人民网
人民网>>金报

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开放合作大会现场直击【5】

2021年04月08日20:52 | 来源:人民网-金报
小字号
心动CEO TapTap创始人 黄一孟
心动CEO TapTap创始人 黄一孟

4月7日,由人民网主办,中国游戏产业研究院、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承办,中国音数协游戏工委支持的中国移动游戏行业开放合作大会在北京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厦举行。本次大会以“把握新机遇,共谋新发展”为主题,邀请来自移动游戏研发、运营和渠道的各方代表共同探讨如何创造更加开放合作的行业环境,旨在激发行业创新活力,促进行业有序竞争,实现合作共赢。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常务副理事长兼秘书长敖然,中国网络社会组织联合会行业自律部副主任宋家丽,人民网董事会秘书李奇,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执行主任、人民网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刘鹏,以及来自腾讯、网易、心动、哔哩哔哩、华为、OPPO、小米、vivo、紫龙游戏、椰岛游戏、TipsWorks、IGG、小象大鹅、畅玩集团、浩海蓝岸、梦佳文化、炫石互娱等游戏产业相关企业的嘉宾代表共同出席了大会。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

分享让更多人看到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