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大众数字出版行业抗击疫情倡议书

2020年02月07日14:23  来源:人民网-金报

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控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重要指示精神,按照党中央及国务院决策部署要求,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以下简称“大众工委”)提议,发起《大众数字出版行业抗击疫情倡议书》,呼吁相关行业积极响应当前疫情防控工作,集结大众数字出版行业力量共同战“疫”,为抗击疫情、凝聚人心、增强信心、贡献力量,发出如下倡议:

一、扩大、加深行业及社会疫情防控宣传

为进一步加强全社会及全行业对疫情防控的了解,最大程度实现群防群控。大众工委联合协会及工委会员单位共同提供全面、优质的疫情防护科学知识内容,同时与平行工委及会员单位联合上线相关专题电子书和有声读物,为疫情防控工作提供有力支撑。

二、结合工委特殊性,提供大众数字出版优质作品

为深入群众及用户中去,进一步丰富内容资源,充实防控期间群众精神文化生活。大众工委充分发挥自身工委的专业性,调动、联合各平行工委及成员单位力量,开设专题为全社会提供免费的优质电子图书、数字音乐和网络文学资源,担当起抗击疫情的企业社会责任及力量。

当前正是全国人民凝心聚力,全力抗击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的关键时期,我们坚信,在党和国家的领导下,人民同心协力、众志成城、科学防治、共克时艰,就一定能控制住疫情,打赢这场战“疫”。

中国音像与数字出版协会

大众数字出版工作委员会

2020年2月4日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