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2018年12月03日13:21  来源:人民网-金报
 

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成立于1998年,是由人民日报社主管并主办、人民网负责日常工作管理的国家级电子音像出版社,专业从事党政时政数据库,教育、科技及文化宣传方面的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的出版。

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建社二十年来,充分利用人民日报和人民网丰富的新闻信息资源,及多年的海量信息甄别遴选经验,在数据库建设、音像电子出版和新闻信息的编辑处理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培养了一支政治意识强和专业素养高的编辑队伍,出版了《改革开放30年全纪录》、《人民日报》电子版等精品。

联系方式

地址: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

电话:010-65369995

邮箱:jinbao@people.cn

所获荣誉

2003年,与党建读物出版社联合编辑的《“三个代表”重要思想学习读本》获第三届国家电子出版物提名。

2006年,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被评为新闻出版总署服务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出版发行先进集体。

2007年,《人民数据》大型党政、时政信息网络平台,获首届中国出版政府奖网络出版物第一名。

2007年,金报出版的《有声·中外经典童话全集》等四款音像电子产品入选向青少年推荐的百种优秀音像制品和电子出版物目录。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