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英雄互娱《创造与魔法》适龄级别:16+

2019年12月02日18:24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创造与魔法》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沙盒生存类手机游戏。玩家可以改造环境,自由建造房屋,还能与好友一起探索上古遗迹。游戏内有多种地图,地图视觉场景和提供的生物、资源不同,玩家有很多可探索的空间。游戏分为标准模式、自由建造、创意工坊三种模式,可为玩家带来不同的游戏乐趣。

评价:

《创造与魔法》是一款自由度较高的沙盒生存类游戏。游戏中存在PVP和PVE战斗,战斗场景无血腥、惊悚元素。和平模式下,PVP战斗需得到双方同意后开始;混战模式下,可以随时对20级以上玩家发起战斗,游戏也设置了一定恶意PK惩罚机制。游戏中设有实名认证系统和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同时设有不良信息举报系统。游戏存在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