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畅游《幻想神域》适龄级别:16+

2019年11月28日09:41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幻想神域》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幻想神域》是一款角色扮演类客户端游戏。游戏讲述了世界和物种皆为“启源方块”所创造,启源方块创造了天使生存的天界、恶魔们栖息的地狱,以及被时间枷锁所束缚的人间界。玩家通过和黑暗势力战斗,来守护这片土地。游戏画面采用日式幻想系漫画风格,游戏中没有职业设定,取而代之的是双武器系统,玩家创建角色可以从十二种武器中选择其一作为主武器,每种武器拥有不同特点的技能。

评价:

《幻想神域》是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主要以PVE副本战斗为主要玩法,战斗无血腥、惊悚元素。游戏设置了实名认证系统和防沉迷系统。游戏设有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设有PK功能,但对自由PK有安全区限制,玩家可自主选择是否进入非安全区。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