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畅游《海战世界》适龄级别:16+

2019年11月27日17:1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海战世界》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海战世界》是畅游旗下首款海空潜团队竞技客户端网络游戏。游戏打造高度拟真画面,再现复杂多变的海域地形地貌,并引入流体模拟算法,海水效果真实感十足;舰船根据历史真实图纸还原,再塑战列舰、驱逐舰、轻巡洋舰、重巡洋舰、航空母舰、潜艇六大舰种。另外游戏加入海空潜三维对战玩法,海面的主力舰、空中的航母舰载机和海底的潜艇共同展开火力对轰,带玩家重回硝烟四起的大海战时代。

评价:

《海战世界》是一款海战题材的射击类客户端游戏,以战舰、舰载机、潜艇的PVE、PVP战斗为主要玩法,战斗场景无血腥、惊悚元素。游戏设置了实名认证系统、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同时,游戏还设置了不良信息举报系统。游戏设有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设有可文字、语音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