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中手游《大航海时代5》适龄级别:16+

2019年11月26日17:1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大航海时代5》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大航海时代5》是由KOEI TECMO开发的海洋冒险策略角色扮演类手游。高自由度是该系列游戏最大的特点。游戏保留了海战、贸易、探险三大核心玩法,更新对战系统,同时加入中国航海英雄郑和、郑成功等全新内容。游戏中玩家将统领各国航海士,以欧洲为据点探索未知的世界。游历暗流涌动的危险海域、神秘莫测的秘境迷宫、充满诱惑的黄金国度。

评价:

《大航海时代5》内容健康,以航海贸易和海战为主要玩法。游戏中无色情、暴露元素,海战以船只战斗为主,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实名认证系统和防沉迷系统,对未成年玩家实行游戏时间管制。未通过实名认证的玩家游戏内无法进行充值付费。游戏中设有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设有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