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莉莉丝游戏《剑与家园》适龄级别:16+

2019年11月13日11:0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剑与家园》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剑与家园》是一款经营策略类游戏,游戏摒弃了传统SLG游戏操作复杂、单局时间长、系统繁复等缺点,通过X-AI小兵搭配英雄策略战斗,让玩家建设自己的帝国,自由探索征服诺尔大陆。游戏力求在可玩性、氪金度和持久度上追求平衡,降低SLG游戏的玩家门槛,保留策略及养成的乐趣,同时将英雄RPG养成和技能卡牌形式融入其中。游戏中英雄超过20个,每个英雄都有属于自己的故事。

评价:

《剑与家园》是一款角色扮演策略类游戏,游戏中士兵可操作刀剑、火炮等工具进行战斗,但战斗场景无血腥元素。游戏采用欧美卡通画风,人物形象及动态设置不存在性暗示相关描绘,无恋爱结婚情节。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存在可文字、语音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