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完美世界《轮回诀》适龄级别:16+

2019年10月29日17:3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轮回诀》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轮回诀》是一款以东方神话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手游,游戏讲述了妖界入侵天庭易主,万神集结重夺三界的故事。玩家将以第一人称视角模式参与到扑朔迷离的剧情中,力图揭开巨大阴谋,与队友共建美好神界。游戏融合了中国古典元素与二次元风格,画面精细,人物造型优美,可以给玩家带来较好的视觉体验。游戏在传承传统文化的同时又兼具时代特征,多样的玩法更增加了游戏的趣味性。游戏中强大的社交系统支持玩家与好友进行互动、组队,共同体验游戏的乐趣。

评价:

《轮回诀》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以PVE闯关战斗和PVP竞技战斗为主要玩法,游戏战斗场景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人物衣着较为合体,无色情暴露现象。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善的实名认证系统和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对未成年玩家的游戏时长和充值金额都有所限制。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游戏设置了可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