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星辉游戏《那一剑江湖》适龄级别:18+

2019年10月22日14:2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那一剑江湖》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东方玄幻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游戏为玩家打造了一个自由开放的古典东方世界,玩家可以任意选择剑、拳、弓、伞四个职业,体验自由畅快的连招战斗。游戏设有帮会系统、神兽系统、时装系统和多种PVP竞技系统,同时,游戏还设计了挖宝、委托、天官赐福等趣味休闲玩法,可以带给玩家不一样的游戏体验。

评价:

《那一剑江湖》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人物角色衣着合体,无色情暴露场景。游戏中以PVE战斗和PVP竞技战斗为主要玩法,含有较多战斗情节。游戏设置了结婚系统和文字语音交流系统,社交元素较多,需要玩家有一定阅历和辨别能力。同时,游戏还设置了较为完善的屏蔽词系统和实名认证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