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益玩游戏《一剑问情》适龄级别:18+

2019年10月22日14:1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一剑问情》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一剑问情》是一款武侠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游戏以南宋时期为背景,在场景、人设中融入了中国古代元素,画面精美,特效华丽。游戏中大型帮派战、据点战等玩法可给玩家带来难忘的游戏体验。游戏中的职业搭配平衡,提升途径更多变,玩家可以选择自己的发展路线,寻找属于自己的江湖路。

评价:

《一剑问情》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人物角色衣着较为合体。游戏中以PVE战斗和PVP竞技战斗为主要玩法。游戏中设置了结婚系统和文字语音交流系统,社交元素较多,需要玩家有一定阅历和辨别能力。游戏中玩家可点击游戏浮窗联系客服举报不良信息,同时游戏还设置了较为完善的屏蔽词系统和实名认证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