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迷你玩《迷你世界》适龄级别:12+

2019年10月18日08:59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迷你世界》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迷你世界》是一款自主C++引擎开发的国产沙盒类游戏。主要游戏元素由方块组成,没有过多的剧情、关卡等明确指引设置。游戏没有等级和限制规则,玩家可以选择创造、冒险等不同的游戏模式,体验生存、建造、电路、跑酷、对战等玩法。游戏中提供丰富的创作工具,玩家可以通过自己的想象力建造有趣的地图内容,锻炼创造力,实践自己的创意。

评价:

《迷你世界》是一款沙盒类游戏,以搭建和模拟生存为主要玩法,游戏中基本无剧情内容。游戏主要分为冒险模式和创造模式两种形式,冒险模式下存在与怪物进行战斗的元素;创造模式以创造、搭建为主,无战斗行为。游戏采用了方块风格的场景、人物设计,游戏中无血腥、色情、恐怖等场景或情节。游戏针对未成年玩家设置了游戏时长提示与限制系统,家长可以通过家长监护系统对未成年人游戏时长进行监管。游戏中未实名认证的用户,不能进行充值,通过认证的未成年玩家,将会受到限额充值约束。游戏针对玩家上传、社交等涉及的内容进行较为严格的技术审核与管理,并建立了较为完善的用户举报机制。游戏多人联机模式下存在语音交流和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建议12岁以下玩家在监护人的陪同下进行游戏。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社交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