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域起网络《梦幻炫舞》适龄级别:16+

2019年10月16日15:0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梦幻炫舞》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梦幻炫舞》是由上海域起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自主研发的一款集交友互动、换装搭配、舞蹈竞技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多人在线3D换装音乐舞蹈手游。游戏提供了演奏模式、星舞模式、劲舞模式、太鼓模式等多种玩法供玩家选择。

评价:

《梦幻炫舞》是一款音乐舞蹈类的移动游戏,游戏内容及玩法简单。游戏设置了实名验证系统(经检验名字与身份证号一致可通过实名验证)、未通过实名验证或通过但未成年的用户无法充值且游玩时间受严格限制。游戏设置了可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屏蔽词系统和不良信息举报系统。游戏设置了结婚系统(该系统不对未通过实名验证的玩家开放)。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综合游戏玩法、游戏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