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谷得网络《世界online》适龄级别:18+

2019年10月16日14:4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世界online》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世界online》是一款冒险题材的角色扮演类手机游戏。游戏自由程度高,玩家可以按照自己的想法任意搭配各个职业的技能以及装备,打造出属于自己独一无二的角色。玩家间的自由交易也是游戏一大特色,无论是极品装备、酷炫时装,还是珍贵材料,玩家都可以自由地与其他玩家进行交易。此外,攻城、屠龙、寻找死亡骑士等各种主题副本,也为玩家带来乐趣和挑战,增强了游戏的可玩性。

评价:

《世界online》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整体采用Q版画风和回合制战斗形式,无色情、恐怖、血腥场景或情节。游戏设置了结婚系统和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游戏还设置了较为完善的屏蔽词系统,玩家也可以在邮件中向客服举报游戏中的不良信息。综合游戏玩法、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等因素,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