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倒计时3天!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宣讲会广州站将开启

2019年09月24日09:50  来源:人民网-金报

如今,中国已经成为全球规模最大的游戏市场。不仅国内市场涌现出越来越多的精品游戏,也有更多的优秀作品走出国门赢得海外市场的广泛认可。与此同时,随着游戏用户“年轻化”趋势的加深,未成年人玩家的数量也在与日俱增。

为了助推未成年人保护的相关机制变得更加完善、更加普及,进一步扩大“游戏适龄提示”的影响,9月26日,由人民网指导,金报电子音像出版中心、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和手游那点事联合承办的“不忘使命,同心同行”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即将启动,探讨“未成年人保护”以及游戏适龄提示的落实和发展。

本次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我们还将秉承“不忘使命,同心同行”的宗旨,携手腾讯游戏、网易游戏、三七互娱、创梦天地、多益网络、君海游戏、阿里互娱、贪玩游戏、腾讯云、4399游戏、益玩游戏、3K游戏、创酷互动、漫灵游戏、游爱网络、百奥网络、大蓝网络等多家游戏企业共同守护未成年人。

会上,广东省游戏产业协会执行会长鲁晓昆将发表活动致辞,人民网科技公司总经理刘鹏、创梦天地副总裁严佩诗、多益网络运营总监罗超帆、腾讯游戏云总经理王潇将先后发表主题演讲。

除此之外,本次活动还设置了圆桌讨论环节。由手游那点事CEO何清景主持,君海游戏联合创始人及总裁邓志伦、三七互娱公共事务副总裁程琳、益玩游戏副总裁杨紫祎等嘉宾将在现场展开题为《传递正确价值观,守护青少年健康》的圆桌讨论。

近年来行业的“大浪淘沙”,不仅倒逼游戏企业提升研发能力、不断创新,也在推动着全行业逐步完善产业链布局。《游戏适龄提示倡议》的内容是什么?《游戏适龄提示草案》如何划分年龄层和体系标准的?众多头部游戏企业为何积极响应,他们又是如何看待游戏适龄提示的?游戏企业在应对未成年人沉迷游戏方面应该采取哪些措施?——这些现阶段全行业都十分关心的问题,将在本次广州站活动上得到详尽解答。

“未成年人保护”将会是一个持续性的课题,也应该是每一个游戏从业者都要关心的领域。如今,距离“不忘使命,同心同行 ”人民网游戏适龄提示线下宣讲会广州站的开启已进入三天倒计时,我们期待与大家共同为行业健康发展而努力。长按识别二维码可报名此次活动,了解更多“未成年人保护”这一课题的知识点与发展趋势。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