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咪咕互娱《月圆之夜》适龄级别:16+

2019年09月23日17:3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月圆之夜》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月圆之夜》是一款策略卡牌类移动游戏。游戏讲述了小红帽为了寻找唯一的亲人,孤身一人前往黑森林,这一天正是月圆之夜,她即将面对的是守护森林的精灵、凶残的狼人、隐居的女巫以及慢慢浮出水面的真相。游戏将剧情和童话故事结合,选择不同的职业开始游戏,会有不同的玩法策略,玩家需要搜集使用各种特色的卡牌,帮助小红帽在月圆之夜活下去。

评价:

《月圆之夜》是一款单机策略卡牌类移动游戏。不同的职业及卡牌效果需要不同的玩法策略,玩家的选择将会影响游戏结局。游戏需要玩家有一定的逻辑思维、策略能力,游戏耗时可能较长。游戏中存在使用卡牌与怪物进行战斗的情节,但游戏无直接战斗场景,无血腥元素。综合游戏内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