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鹰角网络《明日方舟》适龄级别:12+

2019年09月20日17:31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明日方舟》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明日方舟》是一款策略塔防类移动游戏,游戏中玩家将扮演罗德岛的“博士”,带领罗德岛的一众干员救助受难人群、处理矿石争端以及对抗整合运动,在错综复杂的势力博弈之中,寻找治愈矿石病的方法。游戏灵活多变的场地机制增加了即时战略的乐趣。

评价:

《明日方舟》是一款策略塔防类移动游戏,随着游戏难度提升,需要玩家有一定的逻辑思维、策略能力,游戏耗时可能较长。游戏人物形象衣着较为合体,游戏战斗场景均采用Q版设计,战斗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实名系统和未成年玩家游戏充值提示,并在游戏官网公示了家长监护系统。游戏中无可文字、语音自由交流的社交系统。游戏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综合游戏背景、游戏时长、游戏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