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麦思加教育完成千万级天使轮融资 蓝港互动领投

2019年09月20日09:28  来源:人民网-金报

9月19日麦思加教育发布了全新趣味在线教育平台“麦思加数学”并宣布已完成千万级的天使轮融资,由蓝港互动和东湖天使领投。

麦思加数学是一个趣味在线教育平台,具有动画式微课、游戏型课件、成长性体系三大特点,同时也构成了区别于其他在线教育平台的核心竞争力。

麦思加教育CEO李海洋表示,麦思加教育的愿景是通过更有趣的形式,激发孩子们学习的效率与主动性,旨在“让学习变好玩”,让孩子在学习的过程中,激发兴趣、体验乐趣、收获智趣。

目前,麦思加数学教育平台已有500余个游戏型课件。在课件编写规划环节,由郭书春等多位专家学者做顾问,梳理逻辑,保障内容的深度和科学性,

作为在线教育行业的一个初创团队,李海洋认为麦思加之所以能够在教育市场的红海里快速获得资本青睐,主要在于产品解决了包括家长、学生、老师三方教育参与者的不同需求。

作为投资方,蓝港互动集团CEO、麦思加教育董事长廖明香表示,游戏和在线教育都是其看好的优质赛道。在2018年,游戏行业迎来了重大拐点,在此期间,蓝港互动做了诸多关于深化、放大游戏与社会、文化价值相结合的思考、尝试。

蓝港互动投资麦思加教育,不仅是对团队“让学习变好玩”的理念及其教研实力的认可,也是蓝港继续深挖、放大游戏价值的重要尝试。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