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米哈游《崩坏3》适龄级别:16+

2019年09月18日16:0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崩坏3》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崩坏3》是一款横版3D动作移动网络游戏。游戏讲述了世界周期性地发生着被称作“崩坏”的灾难。崩坏伴随着文明而生,人类文明越是发展,崩坏的抑制也越为强大。在崩坏中诞生了名为崩坏兽的怪物,人类如果被崩坏感染,就会变成疯狂的死士。最后,从崩坏中出现了超越常理的人形生物——律者。在漫长的历史中,人们逐渐建立起了对抗崩坏的组织——“天命”。他们聚集起具有崩坏能抗性的少女“女武神”,使用先进的武器与装甲,拉开了人类对崩坏战争的帷幕。游戏有着丰富的游戏关卡,功能多样的游戏装备,多种华丽的服饰和角色搭配。游戏在战斗中采用虚拟摇杆、攻击键、角色技能键、武器技能键组合作为操作方式,为玩家带来良好的战斗体验。

评价:

《崩坏3》作为一款动作类移动游戏,游戏具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存在大量玩家与崩坏兽对抗、玩家间的联机合作。游戏中角色衣着等方面较为合体,无过度暴露的情况,无色情场景或情节。游戏中内道具可通过抽取或购买方式获得,抽取设置了每日上限并公示获得概率。游戏设有身份证实名系统、未成年玩家防沉迷体系(游戏时长和登陆时间段限制),所有未成年人默认都在防沉迷机制的管理范围,监护人可以根据未成年子女实际情况申请定制化的防沉迷管理方案。未成年玩家账号单日充值超过限制金额时,会收到系统弹窗提示。游戏设置了可文字、语音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屏蔽词系统和不良信息举报系统。综合游戏剧情、游戏玩法、游戏时长、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