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波波和小伙伴们《星缘》适龄级别:18+

2019年09月18日10:5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星缘》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星缘》是由波波和小伙伴们研发的2D模拟养成角色扮演类游戏。游戏讲述了玩家被真人秀抽中和心仪的组合成员一起参与节目拍摄所发生的故事。游戏过程中,玩家通过抽卡的形式获得卡牌,提升卡牌等级进行通关的同时解锁主线剧情,游戏中有较为丰富的卡牌和精美的场景,剧情也较为有趣。游戏设计了各种贴心的功能,如日记、闹钟等,在玩游戏之余,可以在日常生活里带给玩家便利。

评价:

《星缘》作为一款模拟养成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人物衣着合体,无色情暴露现象。游戏内容健康,无暴力、血腥、恐怖情节或场景。该游戏以卡牌养成为其主要玩法。游戏中卡牌可通过抽取方式获得,抽取公示获得概率。游戏设置了实名验证系统和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限制内日上线时间,在线3小时后,收益-50%,4小时后收益-70%,5小时后-100%),同时游戏增加了未成年人月充值上限。游戏中设置了可点赞,送体力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剧情、游戏时长、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