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乐元素《开心消消乐》适龄级别:12+

2019年09月17日10:4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开心消消乐》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开心消消乐》是乐元素自主研发的一款消除类休闲游戏。游戏过程中,玩家需要将一定数量的游戏元素进行移动,使其满足相应的配对及排列规则从而将相同元素消除。游戏场景清新明丽、小动物形象生动可爱、游戏界面清晰直观。游戏操作简捷、容易掌握,玩家简单滑动手指即可获得直观的游戏体验。游戏在传统三消类游戏的玩法基础上添加了多种任务目标及丰富多彩的关卡类型,如在规定步数内击碎全部冰块、消除足够数量的特定小动物类别等;通过周赛玩法让不同层次的玩家都可参与游戏比拼,获得游戏的成就感与乐趣。

评价:

《开心消消乐》以消除玩法为主,游戏基本无剧情设计,无血腥、暴力、恐怖和色情等不良情节或场景。游戏玩法简单,单局时长短,游戏中还设置有精力值系统,玩家需消耗精力值进行游戏,精力值消耗完毕后,需要经历一定的等待时间才可再次获得免费生成的精力值,有助于降低玩家在游戏中沉迷的可能性。玩家可以通过实名认证的QQ号、微信号、手机号,以及其他认证渠道账号登录游戏,当玩家处于游客模式时,无法进行充值操作。游戏中设置了点赞、送体力的社交系统,同时设有可文字交流的游戏社区论坛,论坛设置了定期更新的屏蔽词库、鉴黄模板库和举报系统,用户可以举报论坛中(发帖或评论)的不良信息。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社交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