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君海游戏《战玲珑》适龄级别:18+

2019年09月16日13:45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战玲珑》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战玲珑》是一款以玄幻武侠为背景的动作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以骑战表现为特色,通过人与战骑的配合,可以发挥出多种战斗效果,使游戏战斗具有新鲜感。此外,游戏还设有轻功、即时PK、世界首领争夺、巅峰战场等多种玩法。

评价:

《战玲珑》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内战斗较多,以PVE、PVP战斗为主要玩法,但是战斗场景、特效无血腥或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实名验证系统、未成年人防沉迷系统(3小时提醒,5小时自动下线),玩家也可点击GM举报不良信息。游戏设置了结婚系统(不对未成年玩家开放)和可文字、语音交流的社交系统。游戏内系统较多,自由度较高,玩法较为复杂。综合游戏玩法、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等因素,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