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网易游戏《绘真·妙笔千山》适龄级别:6+

2019年08月29日10:1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绘真·妙笔千山》

建议适龄级别:6+

简介:

网易与故宫博物院联合打造的《绘真·妙笔千山》是一款青绿山水风格手游。游戏结合了《山海经》《白泽图》等传统古籍衍生出的上古神话与民间传说,体验核心为破解谜题、推进剧情、环境交互和物品收集。游戏画风美轮美奂,从2D的青绿山水出发建立3D模型,创造出了如入画境的沉浸式中国山水艺术体验。玩家在画卷中探索隐藏的秘密,帮助受难的人物,实现自身的成长。每一幅画卷就是一个关卡,玩家在画中可以自由地行动、收集和互动,还可以将游戏中美妙的风景分享给朋友,让更多人感受到中国传统艺术的魅力。

评价:

《绘真·妙笔千山》是一款简单的互动叙事解谜类游戏,通过游戏环境内的交互、物品收集、破解谜题等玩法推进剧情。《绘真·妙笔千山》以故宫藏品青绿山水画《千里江山图》为创作蓝本,在游戏过程中,玩家可以一边看故事,赏美景,一边解谜通关。本作不仅培养了想象力,还以游戏的方式将中国传统艺术展现在玩家面前。游戏内无血腥、暴力、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无任何付费设置,游戏内容健康。综合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