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腾讯游戏《一起来捉妖》适龄级别:12+

2019年08月29日09:24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一起来捉妖》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一起来捉妖》是一款AR探索类移动网络游戏,以“捉妖”为核心玩法,玩家可通过AR技术对虚拟地图上的妖灵进行抓捕和培养,并可通过行走获得高品质的妖灵。也可以组队攻占强力boss或玩家擂台。游戏中的妖灵部分来源于大自然中的真实动植物,部分来源于中国传统的神话和传说,玩家可在培养过程中不断解锁妖灵的故事和形态,对自然知识的普及和传统文化的继承和发扬有很好的推动作用。

评价:

《一起来捉妖》游戏角色衣着合体,战斗场景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通过AR技术,将现实和虚拟地图相结合,鼓励玩家通过走出家门来获取和培养更多的妖灵。游戏针对行走中的移动状态进行了专门的锁屏和安全提醒,一定程度上可以保证玩家在安全状态下进行游戏。但考虑到12岁以下未成年人知识体系尚不健全,且独自外出可能具有一定的危险性,故该游戏不建议12岁以下未成年人独自游玩,建议在家长陪同的情况下去体验游戏乐趣。12岁及以上的玩家由于接受相应的教育,对信息的辨别能力和对环境的判断力都比较完善。综合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