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腾讯游戏《圣斗士星矢(腾讯)》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8日18:35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圣斗士星矢(腾讯)》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圣斗士星矢(腾讯)》是一款策略卡牌类移动游戏。玩家可以扮演星矢、紫龙、冰河等圣斗士,与阻止邪神统治世界的阴谋。游戏设置了卡牌收集系统,为每个圣斗士的技能赋予了特长与弱点两种特质,从而保证了玩家在竞技场的生态环境中,可以通过阵容的组建和策略的运用,实现整个卡组生态的动平衡。

评价:

《圣斗士星矢(腾讯)》以PVE闯关战斗和PVP竞技战斗为主要玩法,战斗场景无恐怖、血腥元素。游戏人物穿着较为合体,无暴露画面。游戏中有较为完善的实名验证机制和未成年人防沉迷体系,未成年人的游戏时长以及充值金额可得到较为有效的控制。游戏设置了可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游戏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