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腾讯游戏《天天爱消除》适龄级别:6+

2019年08月28日18:1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天天爱消除》

建议适龄级别:6+

简介:

《天天爱消除》是一款消除类移动游戏,玩家通过移动小动物进行消除,消除一定数量的目标物品后方可通关。经典模式中,玩家需要在限定时间内通过消除小动物获得特殊道具并击败屏幕上方的boss,方可通关。游戏画面中的元素皆为小动物,可通过触摸和移动产生不同的表情和特效,整体充满了欢乐轻松的气氛。游戏关卡数量较多,随着关卡的推进,游戏难度和复杂度不断提升。

评价:

《天天爱消除》以消除玩法为主,无文字剧情设计,除玩家昵称外无输入内容。该游戏无血腥、暴力、恐怖和色情等不良情节或场景。游戏设置了实名认证系统和健康系统,对未成年人游戏账号执行严格的游戏时长限制规则:未满13周岁的未成年人每天限玩1小时(同时每日21:00-次日8:00之间禁玩),13周岁以上未成年人每天限玩2小时。超出限玩时长的,系统将会做出强制下线处理,当天不能再玩。综合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