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盛趣游戏《龙之谷手游》适龄级别:18+

2019年08月28日13:39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龙之谷手游》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龙之谷手游》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中,玩家通过操纵人物,使用技能,搭配闪避等操作,挑战副本里的怪物,躲避怪物的技能和出招,但人物被怪物攻击后,血量会下降,当人物或者怪物的血量下降到0时,挑战结束。游戏中还可与其他玩家进行公平的竞技对决,打斗中依靠释放技能后的伤害效果来展示打击成功或失败。在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提升操作,或者使用游戏内道具,来辅助战斗。先易后难的战斗设计可以锻炼玩家的反应能力。

评价:

《龙之谷手游》作为一款动作类角色扮演游戏,内容主要以PVE战斗和PVP竞技战斗为主要玩法。游戏内的打击主要靠技能释放效果来展示,击中BOSS则头顶生命值减少,过程中无过分血腥暴力场景,战斗场景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伴侣系统(结婚系统),可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