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盛趣游戏《传奇世界手游》适龄级别:18+

2019年08月28日11:4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传奇世界手游》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传奇世界手游》是一款2D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中玩家可自由选择扮演男女性别的战、法、道三职业降临于中州大陆这一架空的玄幻世界中。通过挑战入侵中州大陆的怪物和完成任务不断提升角色等级实力,获取更好的装备,学习各具特色的职业技能,驯服外形各异的灵兽成为坐骑,逐步迈向称霸中州之路。游戏中,也会遇到由其他玩家扮演的勇士,伴随着各类游戏行为,他们的身份有可能变为队友,行会成员,敌对行会成员甚至仇敌。在这个相对开放的世界中,玩家可以在各个地图自由冒险,也可以通过社交系统组建队伍和行会,通过交易系统面对面交易或摆摊。游戏本身并没有设定目标限制玩家游戏行为,但在世界中设置了各类资源如世界BOSS供玩家获取,也有非常多荣誉奖励如沙城供玩家争夺。

评价:

《传奇世界手游》作为一款MMORPG类游戏产品,内容及玩法较为丰富,游戏采用较为写实的画风,游戏中存在大量PVE战斗和玩家间PVP战斗,设置了包含可进行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且有允许玩家结婚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