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盛趣游戏《瑰雪黑阳》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8日09:2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瑰雪黑阳》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瑰雪黑阳》是一款横版动作类移动游戏。游戏讲述了邪恶黑暗势力精心策划了一场对人类袭击活动,引导戮兽对人类世界发动进攻,溪谷王国信标学院首当其冲,大量的平民、猎人受伤,遇害。搭载着Atlas军方人员和ATS设备的大型护卫舰——圣徒号(Saints),正巧在距离溪谷王国不远的北部天空航行。游戏中,玩家选择不同角色和不同的战场职业定位,合作击败强大的戮兽,保护人类。

评价:

《瑰雪黑阳》游戏人物角色衣着合体,无色情暴露现象。该游戏作为一款动作类游戏,以战斗闯关为其主要玩法。游戏中有较为丰富的武器装备和大量战斗场景,战斗动作也较为激烈,故该游戏不建议16岁以下未成年玩家单独体验。游戏中设置有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