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盛趣游戏《学园偶像祭2-课题大作战》适龄级别:12+

2019年08月27日16:3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学园偶像祭2-课题大作战》(《Love Live! 学园偶像祭》)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学园偶像祭2-课题大作战》是一款音乐节奏类移动游戏。玩家根据游戏中出现的图标通过点击屏幕完成歌曲,当遗漏图标或没有准确点击到图标时将会消耗体力,体力为0时则游戏结束。游戏有着5种不同难度的歌曲。玩家可以多多练习歌曲,来提高自己对于音乐节奏的把控。

评价:

《学园偶像祭2-课题大作战》作为一款音乐节奏类游戏产品,内容及玩法简单,各种难度的歌曲适合乐感不同的玩家挑战。游戏中的故事情节主要以几位女生以成为偶像为目标的日常生活故事。游戏中无血腥、暴力、恐怖、色情内容。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综合游戏玩法、游戏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