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中手游《新仙剑奇侠传》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7日15:3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新仙剑奇侠传》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新仙剑奇侠传》是一款以《仙剑奇侠传》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李逍遥,与赵灵儿等历代角色一同斩妖除魔、行走江湖。除了主线关卡挑战外,游戏还设置了时装、宠物、跨服竞技等系统。游戏采用原班配音团队,搭配柔和舒适的游戏背景音乐和Q版画风,可以为玩家带来良好的游戏体验。

评价:

《新仙剑奇侠传》游戏人物采用Q版3D画风,人物形象衣着较为合体,无色情暴露现象。游戏以战斗闯关等PVE玩法和竞技场PVP玩法为主,采用回合制战斗形式,战斗场景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可以进行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游戏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需要一定付费。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内置收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