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中手游《封龙战纪》适龄级别:18+

2019年08月27日14:2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封龙战纪》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封龙战纪》是一款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讲述了在一个充满神秘色彩的魔幻世界中,围绕着生存与荣誉,人族、血族、精灵、龙灵四个种族间展开激烈的争夺之战。而伴随种族的天赋觉醒,时空幻境、巅峰之战等史诗战役也相继展开。游戏中玩家可体验成为驯龙高手,培育属于自己的龙蛋;同时游戏还设有战宠助阵、魂器养成、跨服家族战等系统和活动。

评价:

《封龙战纪》中角色衣着等方面较为合体,无过度暴露的情况,无色情场景或情节。游戏具有丰富的战斗系统,存在玩家与魔兽对抗、玩家间的PK活动,但是战斗无血腥、恐怖元素。游戏设置了结婚系统,有可进行语音、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较完备的屏蔽词系统。游戏采用战略养成模式,需要消耗较长时间体验游戏。综合游戏玩法、游戏系统、游戏时长等因素,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