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漫游谷《全民主公》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7日11:05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全民主公》

建议适龄级别: 16+

简介:

《全民主公》是一款以三国时代为背景的角色扮演塔防类移动游戏。游戏集塔防玩法、RPG策略、卡牌武将养成于一身,游戏中武将相当于不同类型的塔防,玩家可以按职业搭配进行武将卡牌的收集、培养,帮助自己征战四方。

评价:

《全民主公》游戏设置了实名认证及防沉迷系统,可根据玩家的年龄合理控制玩家游戏时间。游戏场景和人物均采用Q版2D卡通形象,人物衣着较为合体,无色情暴露场景或情节。游戏以三国为背景,以黄巾起义历史事件为起点,游戏在三国故事上进行改编再创作,存在虚构情节和人物形象。游戏以塔防闯关等PVE玩法和竞技场等PVP玩法为主,游戏无血腥、恐怖场景或情节。游戏中设置了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游戏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需要一定付费。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内置收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