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游族网络《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适龄级别:18+

2019年08月26日14:2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一款即时策略类移动游戏。游戏以维斯洛特大陆七国纷争为背景,通过精细写实的3D建模重现维斯特洛历史风貌,还原剧中的人物、建筑和场景。游戏中,玩家扮演一方领主,通过建造城镇、生产资源、训练部队、出城征伐等方式逐步成为一方霸主。游戏中玩家将可化身为战场总指挥,招募琼恩·雪诺、艾莉亚·史塔克、詹姆·兰尼斯特等原著主角为部队指挥官,率领步兵、枪兵、骑兵、弓兵等各大兵种协同作战,打造属于自己的战争史诗。为了更好地与原IP贴合, 游戏还设计了角色扮演式的线性化剧情闯关,重温原作故事情节。

评价:

《权力的游戏 凛冬将至》是一款以《权力的游戏》为背景的即时策略类游戏,故事情节较为复杂。游戏以SLG沙盘战争为主要玩法,涉及到城镇建造体系、资源攫取、生产部队、出城征伐等,还有庞大的天赋系统和学术系统,需要玩家有一定的逻辑思维、策略能力、游戏耗时可能较长。游戏无血腥、恐怖场景,但是以战斗、联盟攻城为主要玩法,存在人物间的战斗行为。游戏存在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游戏存在一定掉落概率的抽取机制,需要一定付费。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内置收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