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游族网络《少年三国志》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6日10:49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少年三国志》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少年三国志》是一款以三国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剧情描述了16岁的少年三国英雄重走乱世的旅程。游戏中,玩家扮演一名身怀绝技的神秘少年,历经重重艰险,踏上一统三国的征途。与此同时,玩家可以体验游戏群雄逐鹿、火烧上方谷等50余种特色玩法。

评价:

《少年三国志》游戏内设置了实名认证系统与未成年人保护系统,严格限制未成年玩家游戏时长。游戏人物采用Q版画风,人物形象衣着较为合体,无色情场景。作为一款以三国题材为背景的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在三国故事上进行改编再创作,存在虚构情节和人物形象,无血腥、恐怖场景或情节。游戏以战斗闯关等PVE玩法和联盟攻城等PVP玩法为主,并设置了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同时,游戏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需要一定付费。综合游戏玩法、社交系统、内置收费点、游戏时长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