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叠纸网络《闪耀暖暖》适龄级别:16+

2019年08月23日17:0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闪耀暖暖》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闪耀暖暖》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该作是《奇迹暖暖》的升级版本,在其开发经验的基础上利用3D技术增强游戏服装的表现效果,提升游戏的视觉感官。游戏讲述了暖暖穿越至680年前的奇迹大陆,寻找阻止奇迹大陆毁灭的方法,改变未来。游戏以服装搭配为主要玩法,玩家需要根据题目要求挑选不同属性的服饰,帮助暖暖提升搭配之力。游戏设计了设计工坊、时尚编辑室、搭配学院、联盟、自由换装等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设计图制作服装、与其他玩家进行搭配比赛、根据审美喜好自由搭配服装。

游戏整体风格延续暖暖系列的梦幻清新,服装饰品设计精美华丽,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服饰搭配培养审美、陶冶情操。

评价:

《闪耀暖暖》作为一款3D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以服装搭配为主要玩法,游戏无血腥、暴力、恐怖场景,游戏人物衣着较为合体,无色情暴露内容。游戏中内道具可通过抽取或购买方式获得,抽取设置了每日上限并公示获得概率。游戏设置了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剧情、游戏时长、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