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叠纸网络《奇迹暖暖》适龄级别:12+

2019年08月23日15:27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奇迹暖暖》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奇迹暖暖是一款2D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讲述了暖暖受到莉莉斯王国女王的召唤来到奇迹大陆,在各个国家游历并展开服装搭配冒险的故事。游戏以服装搭配为主要玩法,玩家需要根据题目要求挑选不同属性的服饰,帮助暖暖获得更高的评分。游戏除了主线关卡挑战外,还设计了搭配竞技场、设计工坊、搭配师联盟、服装店、自由换装等系统,玩家可以根据设计图制作服装、与其他玩家进行搭配比赛、根据审美喜好自由搭配服装。

游戏整体风格延续暖暖系列的梦幻清新,服装饰品设计精美华丽。游戏中“云端”类型服饰灵感来源于中国传统服饰,并在此基础上进行设计创新;游戏与故宫合作,曾推出以金瓯永固杯、画珐琅水仙盆景等文物为灵感的套装,同时游戏还收录了故宫常识。玩家可以通过游戏的服饰搭配培养审美、陶冶情操。

评价:

《奇迹暖暖》作为一款2D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以服装搭配为主要玩法,故事情节简单、内容健康。游戏无血腥、暴力、恐怖情节或场景,人物衣着较为合体。游戏内有较完整的“防沉迷系统”、“敏感词屏蔽系统”、“未成年人保护系统”,设置了未成年玩家游戏时长提示和限制(未满13岁,游戏1小时加宵禁;13-17岁,游戏2小时加提示弹窗)。游戏中存在一定概率的抽取机制。游戏设有可文字交流的社交系统,综合游戏时长、内置消费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