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蓝港在线《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适龄级别18+

2019年08月19日16:3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

建议游戏适龄级别:18+

简介: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是一款3D MMOA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了绿袍尊者企图夺取赤魂石练就神功,实现一统武林的故事。玩家可以扮演天门、百草、妙音、凌云、点苍等职业,与丁隐一起去对抗绿袍尊者,维护武林的和平。游戏拥有灵宠、宝石、时装等战斗培养元素,同时设有帮派战、放逐争霸、卧龙争霸等PVP玩法。

评价:

《蜀山战纪之剑侠传奇》游戏中无血腥、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内容健康向上。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善的举报系统和屏蔽词库,设定了较为完善的防沉迷规范和实名制系统。游戏内容丰富,自由度相对较高。游戏中存在人物间的战斗系统、结婚系统等。综合游戏内容、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等因素,建议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