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三七互娱《斗罗大陆H5》适龄级别:16+

2019年07月26日11:11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斗罗大陆H5》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斗罗大陆H5》是获得同名小说正版授权的角色扮演手机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小说主角“唐三”的角色,体验主角的成长变强之路,通过不断的培养自身武魂的属性,对多种魂环进行策略搭配来达到不同的战斗结果。随着游戏剧情的发展,玩家等级将会不断突破直至达到封号斗罗满级,同时会遇到更多的搭配玩法,需要考验玩家的策略技巧。

评价:

《斗罗大陆H5》作为一款角色扮演游戏,需要有一定的策略搭配技巧。游戏主题较为积极健康,以友情、亲情、师徒情为主,无结婚、情侣等社交系统。同时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玩家昵称及发言均有较完善的敏感词监控,使玩家拥有绿色健康的游戏体验。游戏中存在玩家间的战斗系统, 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