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完美世界《武林外传》适龄级别:18+

2019年07月25日09:53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武林外传》

建议游戏适龄级别:18+

简介:

《武林外传》是一款武侠背景的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类移动游戏。游戏以《武林外传》电视剧为世界架构,还原了剧中的主角人物、剧情及武功招式。游戏中设有枪豪、剑客、术士、医师、神机五个基础职业,有刀皇、戟神、剑圣、医仙、凌霄等十五个转职方向,自由度相对较高。

评价:

游戏在武侠背景的基础上融入了现代元素(时装、坐骑、武器等)。游戏采用Q版画风,人物形象无色情画面或情节。游戏主题和内容较为积极健康,游戏中无血腥、恐怖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内设有文字舆论及图片监控系统,可以为玩家提供健康和谐的游戏环境。但是游戏中存在玩家间战斗、与人形NPC战斗情节,存在结婚系统,综合考虑游戏玩法、系统、收费模式等,建议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