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完美世界《深海迷航》适龄级别:16+

2019年07月24日18:37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深海迷航》

建议适龄级别:16+

简介:

《深海迷航》是一款海洋题材沙盒生存游戏,玩家将扮演一名宇宙飞船失事的幸存者。游戏中,飞船坠毁在一个被海洋覆盖的星球,玩家将利用多样的外星海底资源维持基本生存,打造海底基地,同时寻找其他船员的下落。游戏中,玩家具有较高的自由度,可以通过对海底世界环境的探索,收集各类资源和蓝图,建造属于自己的海底生存基地。

《深海迷航》的剧情玩法分为生存模式、自由模式和极限模式三种,在这几种不同的游戏模式中,玩家的存活受到不同条件的制约,从而达到弹性控制游戏难度的目的。游戏还设有创造模式,在此模式下玩家,可以使用无限制的资源创造、探索自己的海底世界。

评价:

《深海迷航》风格写实、画面精细,可以给玩家带来较为真实的海底探险体验。游戏采用买断制收费,通过一次付费即可获得数字软件的永久使用权,在通过正版联网验证后即可本地或者联网进行游玩。游戏内不涉及政治、血腥、色情等游戏内容,主题较为思想健康。沙盒生存的玩法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玩家的统筹规划能力。但游戏中存在与海洋动物的战斗情节,游戏深海场景和深海动物形象,可能对深海恐惧症的玩家或16岁以下玩家造成不适。综合考虑游戏难度、玩法、内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