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完美世界《面条人》适龄级别:12+

2019年07月24日18:04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面条人》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面条人》是一款解谜类PC端单机游戏。游戏中玩家扮演面条人,在一个个空中幻境中进行冒险,破解环境当中的谜题,通过自己的努力寻找出口,从幻境之中逃脱出来。基于物理逻辑设定的游戏机制令面条人的动作诙谐搞笑的同时,也为玩家带来了一定的操作难度,玩家需要更为小心细致控制面条人破解机关。

评价:

《面条人》游戏采用极简的3D几何美术画面,游戏以解谜为主,无血腥、暴力、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内容较为健康。较为精巧的游戏关卡设计和基于物理逻辑的动作设计,一定程度上可以锻炼玩家的思维能力和操作能力。游戏采用买断制收费,通过一次付费即可获得数字软件的永久使用权,在通过正版联网验证后即可本地或者联网进行游玩。综合考虑游戏操作难度、游戏玩法、游戏内容,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