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网龙《魔域口袋版》适龄级别:18+

2019年07月24日17:3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魔域口袋版》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魔域口袋版》是一款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玩法和风格沿袭了《魔域》。游戏讲述了魔族入侵人类世界故事,玩家扮演勇者,选择战士、巫师、魔法师等职业后与模组对抗,保卫人类的和平与安宁。

评价:

《魔域口袋版》作为一款MMORPG游戏产品,以玩家间PK为主要玩法。PK玩法有较为公平合理的规则限制,不存在血腥、恐怖的元素,对于恶意PK设计了惩罚机制,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玩家间的良性互动。但鉴于游戏中存在结婚系统,存在大量PK对抗、竞技场、军团战等对抗性较强、以玩家间战斗为主的玩法,故该游戏不建议18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8岁及以上玩家,能够在游戏的竞争氛围中区分游戏与现实环境,具备足够的自控能力。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