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网龙《魔域》适龄级别:18+

2019年07月24日17:2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魔域》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魔域》是一款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游戏讲述了主角由人到神的转变,再到与魔族对抗作战的故事。玩家可扮演亚特大陆上的战士、魔法师、异能者、暗黑龙骑等职业进行战斗。同时游戏内拥有幻兽、装备等系统及竞技场、军团战、对战等玩法。

评价:

《魔域》作为一款MMORPG游戏产品,内容以幻兽养成、PK为主要玩法。幻兽形象大多使用西方魔幻风格神兽、卡通风格动物作为原型。PK玩法有较为公平合理的规则限制,不存在血腥、恐怖的元素,对于恶意PK设计了惩罚机制,一定程度上保障了玩家之间良性的游戏氛围。但鉴于游戏里存在大量PK对抗、竞技场、军团战等对抗性较强、以玩家间战斗为主的玩法,故该游戏不建议18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8岁及以上人士,能够在游戏的竞争氛围中区分游戏与现实环境,具备足够的自控能力。综合考虑,建议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