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网龙《英魂之刃口袋版》适龄级别:12+

2019年07月24日17:10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英魂之刃口袋版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MOBA移动网络游戏,游戏沿袭了《英魂之刃》的玩法和风格,游戏中玩家可以通过匹配、组队等方式参与游戏,进行团队间的竞技战斗。游戏中保留高低地、迷雾、传送、装备主动技能等经典设定,提供5v5排位、三路地图匹配等经典玩法。

评价:

《英魂之刃口袋版》》是一款多人在线战术竞技游戏,以团队间对战为主,无文字剧情设计,无血腥、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中部分角色改编自古今中外的历史、神话形象,如蚩尤、关羽、赵云、吕布、奥丁、八岐大蛇等,可能会引起12岁以下未成年人对历史造成误解,故该游戏不建议12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2岁及以上未成年和成年人,由于接受相应教育,对这些信息有一定辨别能力。游戏接入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实名认证系统及未成年健康系统。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