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四三九九《小小英雄》适龄级别:12+

2019年07月19日14:28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小小英雄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小小英雄》是一款积木风格的角色扮演类即时对抗移动网络游戏,画风清新、造型可爱、玩法新颖。游戏既考验玩家的操作技巧,又培养玩家间的团队合作能力,如何利用不同英雄特性,搭配出最强大的团队阵容,有策略地击败对面队伍是玩家团队的重要任务。

评价:

《小小英雄》是一款角色扮演类移动网络游戏,游戏以即时对抗为主要玩法,玩家可以选择单独或组队进行竞技战斗。游戏人物、场景采用了Q版积木风格的设计,无色情、血腥、暴力、恐怖情节和画面。鉴于游戏采用了轻度竞技游戏的特性,存在玩家之间的战斗系统,故该游戏不建议12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2岁及以上未成年及成年人,由于接受相应教育、并且有一定生活经验,对该行为有一定辨别能力。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