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西山居《剑网3 指尖江湖》适龄级别:12+

2019年07月19日13:51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剑网3 指尖江湖》

建议适龄级别:12+

简介:

《剑网3 指尖江湖》是一款MMOA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移动端游戏。游戏中传承中华传统武侠文化,玩家通过扮演武侠角色,可以体验组队闯关战斗、休闲娱乐玩法以及玩家间的武学对抗等玩法。随着人物等级成长的推进,不断解锁新功能和新玩法,需要玩家探索。由于场景采用传统的美术风格进行绘制,配合千变天气、昼夜晴雨等细节可以呈现出国风艺术的魅力。游戏中还有完善的社交系统,可以培养玩家的社交能力,同时还有例如烹饪系统的设计,能够锻炼玩家的想象力和动手能力,体验烹饪乐趣的同时能够了解中国传统饮食文化的博大精深。

评价:

《剑网3 指尖江湖》作为一款角色扮演类游戏产品,在传承了中华传统武侠文化的同时,还能通过趣味玩法让玩家了解、学习中华传统饮食文化和国风艺术等文化知识。该游戏无血腥、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人物形象采用3D卡通形象,男性、女性衣着得体,无暴露现象。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备的屏蔽词系统,能够过滤不良信息。考虑游戏中存在战斗系统,存在玩家与人形NPC战斗情节,故该游戏不建议12岁以下未成年人单独游玩。12岁及以上未成年及成年人,由于接受相应教育、并且有一定生活经验,对该行为有一定辨别能力。游戏内也有较为完善的未成年人防沉迷体系,未成年玩家每天至多可游戏2小时,能有效防止未成年人沉迷游戏。故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2+。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