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西山居《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适龄级别:18+

2019年07月19日11:17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剑侠情缘网络版叁》(《剑网3》)

建议适龄级别:18+

简介: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重制版是由金山软件西山居开发运营3D MMORPG(大型多人在线角色扮演游戏)。运营十年来,游戏寻求与传统文化合作的契机,将传统文化遗产与游戏相结合。游戏在还原盛唐恢弘盛世以及传统文化的同时,为玩家打造了一个仗剑行侠的大美江湖。

评价:

《剑侠情缘网络版叁》以唐朝安史之乱为背景进行改编再创作,讲述了军民一心保家卫国的故事。游戏将繁荣的唐朝文化映照于武侠世界中,人物形象、道具、场景设计和背景音乐的创作融入了大量传统元素,制作精良。游戏中无血腥、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内容健康向上。游戏中设置了较为完善的举报系统和屏蔽词库,设定了较为完善的防沉迷规范和实名制系统,年龄需满18+的玩家才可进入游戏,该规则限制已经在游戏和官网深度结合。游戏内容丰富,自由度相对较高,存在人物间的战斗系统、帮派系统等。综合游戏内容、内置消费点、游戏时长等因素,建议该游戏适龄级别为18+。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