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创梦天地《机械迷宫》适龄级别:6+

2019年07月15日13:32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机械迷宫》

建议适龄级别:6+

简介:

《机械迷宫》是一款竖版简单解谜类移动端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点击地面、旋转场景、调整互动装置等方式,让机器人移动到带有星星标记的红色开关上。迷宫是以独立方块为单位打造的3D结构,玩家可以通过改变视角查看更多解谜通道。游戏先易后难,随着关卡的推进,迷宫变大,机关数量增多,操作性变强。游戏含有50个解谜关卡外,还支持关卡编辑器让玩家自行创建关卡。可以培养玩家的空间想象力。

评价:

《机械迷宫》是一款简单解谜类游戏产品,以空间解谜为主,无文字剧情设计。关卡数量多,难度和操作复杂度不断提升,增加了游戏的可玩性,游戏中还设置了“过关提示”和“关卡调过”协助玩家过关。玩家自建关卡为玩家提供了动手实践的机会,挑战其他人建立的迷宫也增加了游戏的挑可玩性。该游戏无血腥、暴力、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内容较为健康。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