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二维码

创梦天地《纪念碑谷》适龄级别:6+

2019年07月15日13:29  来源:人民网-金报

游戏名称:《纪念碑谷》

建议适龄级别:6+

简介:

《纪念碑谷》是一款竖版简单解谜类移动端游戏。游戏中玩家需要滑动平台、图腾或点触机关,为艾达公主找到通往下一站的道路。游戏先易后难,随着关卡的推进,游戏中机关的数量和操作性增强,迷宫建筑的视觉错位也为后期关卡增加了难度,考验玩家的空间感和想象力。

评价:

《纪念碑谷》是一款简单解谜类游戏产品,以图形解谜为主,可以培养玩家的空间想象力。该游戏无血腥、暴力、恐怖、色情等不良内容和画面,游戏内容较为健康。游戏中没有过多的剧情设定,每个关卡仅有少量文字描述,玩家可以结合游戏画面,自行想象或解释游戏情节。游戏采用了简约的几何画风,颜色搭配和谐清新,背景音乐多优美舒缓,艺术性较高。综合考虑,判断该游戏适龄级别为6+。

(责编:王谊帆、沈光倩)